Agdovi

🅹🅾🆄🆁🅽🅰🅻🆂&🅿🅻🅾🅶🆂
Shanghai/Toronto
🟡hiiiiii!!这里是Ag (ins: Agdovi)
🔶音乐剧手帐进行时
🟨基本发发plog&手帐&笔记
🟠INTJ(所以有成吨的plan//

A.U.

声明:1、Tony未死设定注意

           2、平行世界性转注意

           3、作者脑子混乱注意

一个关于铁盾两人去到平行世界并遇见性转的自己的故事。

————————————

Chapter 2


2013年

“叮”

短信提示音

Stevie不用看都知道是Tonia的“每日甜甜圈要求信件”

抹茶味的

看来要去那家排队好长的店买了啊


2014年

医院里

“你真的不该和Dr.Clarkson吵架,然后我们就可以不必站在这里排队看病了”

Stevie埋怨Tonia,这位女士把自己的私人医生气到辞职,而隔天就得了重感冒。

“我又不知道他会辞职!也不知道我自己会得病啊……”口罩里的Tonia小姐抗议到。

1小时后她对着医生的针头噤声了。


2016年

酒吧

“嘿!为什么突然给我发短信!我还以为你还在你的'环球旅行中呢!”Stevie很快找到了酒吧里醉醺醺的Tonia。

“是的,一年不见,历史老师的饭碗保住了吗?”

“当然。”Stevie叹气“不过基本没人愿意听哪”

“噢。”Tonia继续喝自己的酒。


2017年

公寓

“还没有男朋友的Rogers女士,准备好来度过一个单身电影之夜了嘛?”

“你不必要每次都提一遍,好像哪个电影之夜不是你我都单身似的”

“OK你说的对,今晚看哪部?”

“无所谓啦”


2018年12月31日

“放烟花了!Tonia快来看!”

烟花把窗台上两人的影子拉得很长。


2019年1月1日

0:00

“新年快乐Stevie/Tonia,这是新年礼物!”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