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dovi

🅹🅾🆄🆁🅽🅰🅻🆂&🅿🅻🅾🅶🆂
Shanghai/Toronto
🟡hiiiiii!!这里是Ag (ins: Agdovi)
🔶音乐剧手帐进行时
🟨基本发发plog&手帐&笔记
🟠INTJ(所以有成吨的plan//

“其实......”

【不能再短的小短文】



John有一个好朋友叫做Sherlock


Aziraphel有一个好朋友叫做Crowley


John每天回到家时都会在Hudson太太的抱怨声中发现一堆又一堆的人体部位。


Aziraphel每次去往Crowley的公寓时都会不得不在Queen的音乐中安抚一盆又一盆发抖的绿植。


关系被误解时John会说

“We're colleagues!!!I am not gay!!”


吵架时Aziraphel会说

“I don't even like you!!”


但心底里,John还是会补上一句

“But...Sherlock is my best friend...We're not just colleagues.”


但心底里,Aziraphel还是会补上一句

“Actually...maybe I do?”


上一秒,John还在怨恨Sherlock导致了Mary的死亡


上一秒,Aziraphel举起了火焰剑


下一秒,John火急火燎赶向医院去阻止试图闷死Sherlock的凶手


下一秒,Aziraphel欲言又止,火焰剑也垂下在身旁


“这不是你的错误,Sherlock”


“干杯——敬这个世界”


圣诞节的前夕


“Sherlock,起来了,Hudson太太叫我们去下面和大家一起过圣诞”


“Crowley,别在呆在公寓里了,出来玩嘛”


“高反者/恶魔不过圣诞节,John/Aziraphel你自己去吧”


“拜托了Sherlock/Crowley......”


“房子里的甲醛要把我的大脑熏坏了我在思考昨天那个案子现在没空啊”


“恶魔才不能过圣诞处处烫脚啊”


“好吧……”


“好吧……”


“那我想对你说两句话我可以现在说吗?”


“我只有3分钟01秒/好吧只有一小会儿”


“祝你圣诞节快乐Sherlock/Crowley,


我仔细想了很久,

最后还是决定说,


尽管有时候你真的很讨厌,”


“比如一言不合就抢走我的电脑”


“比如突然就要我带圣水给你还说什么有备无患”


“比如装作破解不了炸弹把我吓个半死”


“比如站我书店门口把顾客都吓跑”


“别人眼里你也很讨厌”


“比如去哪里都能得罪人还要我帮你道歉”


“比如把公寓里的绿植吓得瑟瑟发抖我还得去安慰”


“但是,


其实你也有好的地方


很多很多(Aziraphel:Crowley你别那样我只是在发表我的意见,你确实是好......蛇)


感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总会出现


其实,”



我很喜欢你”



——————————————————番外:旁观者


加百列:这不能成为你们现在天天秀恩爱的理由


别西卜:别说你是地狱的人太丢脸了


麦哥:Sherlock你终于追到John了


雷嫂:把上面的拖走


评论(5)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